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3-12-18浏览:10

        2023年12月14日下午,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党委副书记胡春桃、辅导员冷锦章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冷锦章主持。

        会上,胡春桃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上届研究生会在学术研究、活动服务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她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奉献与服务意识;二是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三是做好个人的发展规划,全面提升自己的素养;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希望各位同学继续踔厉奋发,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为学院贡献更多的力量,持续推动学院的学生工作蓬勃发展。

        会上,胡春桃向第三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冷锦章宣读了第四届研究生会人员名单。 

        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黄欣、第四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许颖分别进行了发言,对研究生会过往的工作成绩和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撰稿:张宗贤;摄影:姬娜;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