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12-19浏览: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的要求,引导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权威性,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培养学生诚信品质,11月份以来,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诚信应考,赛出水平。学院借助易班平台开展诚信考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积极动员、广泛宣传,营造遵纪守法、诚实应考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到诚信考试有关纪律要求,还意识到要凭借自己的真实实力面对考试,考出真才实学,为自己的努力付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诚实守信,涵养德行。我院依托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诚信教育学风宣讲活动,活动分为观看诚信教育视频、讲解《安徽财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有关内容和真实发生的案例以及“我为什么要诚信”等互动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意识到“诚信守信是做人的根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重信守诺的良好道德品质,为建设优良校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诚信诺言,模范遵守。我院学生自愿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诚取信,以信取胜”,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自觉加强诚信考试的信心和决心,维护诚信正义,要做一块经得住烈焰炙烤的真金。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教育工作,将诚信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之中,以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播“诚实守信,诚信做人”的理念,加强诚信育人实效,推动诚信教育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黄育花;摄影:黄育花、张梦丹 ;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