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民主党派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3-12-22浏览:10

 12月22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党派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听取大家关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和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晓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

会上刘晓光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教师和高层次人才取得的不俗成绩和对学院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等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用,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职提供服务,为大家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副院长许心宏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事业发展工作, 恳请各民主党派和高层次人才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突破、人才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共谋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发展大计。

  会上大家就学院各项制度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管理、教师自身发展、教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韩雨婷摄影:韩雨婷;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