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党委开展“饺香传温暖,浓浓冬至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5浏览:12

12月22日,正值冬至到来之际,1701vip黄金城集团app党委在北苑食堂三楼餐厅开展了“饺香传温暖,浓浓冬至情”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及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老师和学生一起动手包饺子、煮饺子,兴高采烈得庆祝冬至的到来。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同学们欢呼声一片,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其乐融融。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一起享受支部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党员们一起包饺子,不仅增进了支部党员的感情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还提升了党员对支部的归属感和亲切感,也促进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同时,本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感受到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氛围,更重要的是让党员们心中的党性再次被点燃,使更多的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党的意识形态,并积极参与和支持党的建设事业。此次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党支部的团结和发展,为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推动力量。

  

(撰稿:朱嫦媛;摄影:王梦梦;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